注册

别忘了这周日母亲节 从600到4万元的15个礼物精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五一玩爽了之后,别忘了这周日(5月10号)是母亲节。每年给妈妈送什么成为了你最头疼的事情,如果你在这方面有一定的预算,下面为你精选从600-40000元价位的15款母亲节礼物,提前准备,送给最爱

导语:五一玩爽了之后,别忘了这周日(5月10号)是母亲节。每年给妈妈送什么成为了你最头疼的事情,如果你在这方面有一定的预算,下面为你精选从600-40000元价位的15款母亲节礼物,提前准备,送给最爱的她吧!

Fendi 蛇纹手提包,约27932元。

Gianvito Rossi 豹纹尖头平底鞋,约5710元。

Aurelie Bidermann 金色桃心手链,约3692元。

Calvin Klein 旅行套装(眼罩、毛毯和靠枕),约7416元。

Chanel 黑色手拿包,定制款需问店查询价格。

Vianel 限量版手机壳,约682元。

Burberry 公文包式手袋,约11140元。

Cartier 圆形戒指,约39722元。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母亲节 礼物 礼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