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公主出生 英皇室时尚形象价值增至565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5月2日,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产下小公主后,穿着一袭Jenny Packham柠檬黄色金凤花半袖连衣裙抱着新生婴儿亮相。2013年7月,她诞下乔治小王子后,也穿着Jenny Packh

导语:北京时间5月2日,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产下小公主后,穿着一袭Jenny Packham柠檬黄色金凤花半袖连衣裙抱着新生婴儿亮相。2013年7月,她诞下乔治小王子后,也穿着Jenny Packham蓝色白点连衣裙走出Lindo Wing医院。

凯特产后抱小公主亮相

无论男孩还是女孩,皇室第二个孩子的出生,都意味着另一个时尚偶像的诞生。

一个美丽王妃,一个小王子和一个小公主,时尚价值不可估量。根据Brand Finance咨询公司的评估,英国皇室的形象价值高达7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65亿元)。

威廉王子一家

小公主刚出生就成了焦点未来还了得?

首次亮相的小公主,襁褓来自GH Hurt & Son

小公主出生后在医院门口第一次公开亮相,当时身上裹着细羊毛襁褓来自具有101年历史的王室御用名牌GH Hurt & Son,该品牌全部产品均为手工制作,员工只有20个人。小公主亮相后,产品迅速卖到断货。乔治小王子和贝小七也曾用过。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贝克汉姆 牛仔裙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