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不能忍受的10种女生穿着方式 男生答案亮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5月6日,凤凰时尚推出一篇《最不能忍受的9种男生穿着方式》引起热议,小编采访一众男闺蜜后得出了这篇最不能忍受的女生穿着方式,男生最无法忍受什么,好吧,最后一个答案亮了。 1、厚底凉鞋、

导语:2015年5月6日,凤凰时尚推出一篇《最不能忍受的9种男生穿着方式》引起热议,小编采访一众男闺蜜后得出了这篇最不能忍受的女生穿着方式,男生最无法忍受什么,好吧,最后一个答案亮了。

1、厚底凉鞋、松糕鞋、坡跟鞋

厚底凉鞋、松糕鞋、坡跟鞋男生无法忍受

经过调查发现男性很难容忍女士穿厚底的松糕鞋,坡跟鞋、以及运动系列的松糕鞋,有人甚至形象的说像假肢。松糕鞋虽然也可以增高,修饰腿部造型,但是仍然无法与高跟鞋媲美。

2、肉色丝袜里面穿秋裤

肉色丝袜里面穿秋裤

男士永远不能理解的丝袜就是这种叫做“假肉”的裤子,其原因在于有时,裤子在运动时内部有时会出褶儿,其形态臃肿就像假肉,难看极了。反正男士们绝对无法忍受。

3、民族风、波西米亚风

民族风、波西米亚风

民族风和变了形态的波西米亚风在男士看就是一种邋遢,何况民族风穿不好就会给人俗气的感觉,毕竟没有几个杨丽萍。

4、水钻

水钻

小女生很喜欢blingbling的钻石,而在男士的世界,除非是真的否者看起来就会很低端,尤其服装商粘上钻更会给人这样的感觉。

5、大号衣服不显体型的一切

大号衣服不显体型的一切

超大号的服装,不显身材的服装就显臃肿,不要以为这是可爱的必杀技,在性感和可爱二者中他们还是喜欢性感的,身材长相味道永远比其他来得实际。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