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个值得购买的韩国美容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美容产品的优势是成分创新,包装有吸引力,效果可靠。带你了解值得购买的9个韩国美容品牌及其最受欢迎的产品。 品牌一: TONYMOLY TONYMOLY TONYMOLY 使用有机成分,不在

导语:韩国美容产品的优势是成分创新,包装有吸引力,效果可靠。带你了解值得购买的9个韩国美容品牌及其最受欢迎的产品。

品牌一: TONYMOLY

TONYMOLY

TONYMOLY 使用有机成分,不在动物身上做实验,是环境友好的品牌。

推荐产品:Pocket Bunny保湿喷雾(约93元),可以迅速缓解嘴唇干裂的Bbo Bbo润唇膏(约56元),以及保湿效果非常出色的蜗牛润肤霜(约335元)。

品牌二: Moonshot

Moonshot

Moonshot是2014年才在韩国诞生的品牌,但已迅速获得美容业内人士的好评,其一物多用的特性尤其适合现代的繁忙节奏。

推荐产品: Perfection 美容膏(约270元),有助滋养皮肤,完善彩妆效果。Jelly Pot多功能美容霜(约142元)拥有12种色调,同时可以当作腮红,眼影和唇膏。

品牌三: MemeBox

MemeBox

这是当下在韩国流行的“美容包裹”服务,即每月定期寄送最好的美容产品组合到你家里,从护肤品到彩妆品应有尽有。这项服务适合那些不想费时费脑去挑选美容产品的忙人,适合刚开始保养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的年轻女孩,也适合想了解当下潮流而且喜新厌旧的美容达人。

品牌四: Dr. Jart+

Dr. Jart+

Dr. Jart+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推荐产品:拳头产品Premium美容霜(约240元)防晒指数SPF45,具有抗老化功能,在滋润皮肤的同时均衡你的肤色,使用两周后皮肤具有明显改善。Dr. Jart+的面膜产品也口碑良好,比如能迅速补水的Cotton Sheet面膜(约48元)。

品牌五: Skinfood

Skinfood

Skinfood顾名思义,就是滋养你的皮肤,护肤和护发都是其强项。

推荐产品:Royal Honey Mist保湿喷雾(约110元),摩洛哥坚果油护发精华素(约110元)以及玫瑰精华腮红(约62元)。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韩国 化妆品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