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5月7日至9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国家工信部王黎明总工程师、深圳市人民政府陈彪副市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王天凯会长出席开

导语: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5月7日至9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国家工信部王黎明总工程师、深圳市人民政府陈彪副市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王天凯会长出席开幕式。安莉芳、爱慕、华歌尔、曼妮芬等来自国内一线内衣品牌,国际知名面料企业,以及高端内衣大秀和国际内衣超模大赛,为时尚之都的深圳增添华彩。

亚太最大规模内衣展

深圳品牌内衣展,整整十年。从当初的50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的58000平方米,规模一跃成为亚太最大的内衣展,仅次于法国巴黎,实现了从小到大的“跨越”,由大到精的“延展”。

第十届内衣文化周开幕式现场

去年,SIUF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升为国字号大展,成功跻身世界内衣大展行列,同期还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重要品牌展会的扶持。

本届展会,共有4个展馆。1号馆设有品牌展示、院校、媒体、大赛作品、国际设计师专区、5号馆为动态发布馆、6号馆为品牌馆、9号馆为面辅料、机械设备馆。

规模大,档次高,吸引更多知名企业前来深圳寻求商机。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500家。其中,安莉芳、爱慕、华歌尔、曼妮芬等四大一线品牌,维珍妮、都市丽人、英威达、珂蔚蔻四大行业巨头,全面亮相。

爱慕内衣开幕式走秀

这也是一次全产业链的展示。本次展会上,除了文胸,还有泳衣、面料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参加,令整个展览富有层次感。

著名品牌奥丽侬、雪仙丽、茜施尔、迪芬娜、缪斯的诱惑、布迪设计、彩婷、多姿多彩等都增加了在SIUF2015'内衣展上的参展面积;一批行业新锐品牌,俏丹娜、密诺、诱惑密码、妙挺、V21、速塑、爱上夏娃、第一秘蜜、艾梦忆思、清亲小屋等品牌为展会注入新色彩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产业集群也纷纷组团参展,南海盐步内衣产业集群、中山小榄商会、陈店文胸协会、长乐花边分会等产业集群纷纷参展,集群展位火爆。

国际味道更加浓烈

内衣行业国际大咖,齐聚深圳。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说,世界顶级创意营销大师、前D&G首席设计师Manlio Carta,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师Stella Cadenta,意大利著名设计师Livia Meldolesi等国外大师悉数到场。

内衣展模特走秀

今年内衣展新增300平方米的海外独立设计师板块,集中展示来自荷兰、法国、意大利、哥伦比亚、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独立设计师的原创作品。近20名国外知名设计师形成一到闪亮风景,这不仅为国内品牌注入新的设计元素加快转型升级搭建了桥梁,也为国外设计师走进中国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国际大牌,更是关注深圳。Victoria's Secret总设计师Nathalie Martinet首次担任“魅力东方”第三届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委,令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充满国际味道。

国际味更加明显。来自法国、印度、美国、意大利、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线品牌或行业协会,前来参加展会,提高了整个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国际面料商英威达、Carvico、Eurojercey 、PTSPT参展,国际内衣品牌管理公司INPRÎVET带领一众国际一线品牌:法国顶尖内衣集团CHANTELLE GROUP旗下的两个主打品牌Chantelle、Passionata,欧洲最负盛名的奢侈内衣品牌AUBADE,以及近年来风靡欧洲的erotic风格代表内衣品牌Maison Close和西班牙时尚情趣用品Bijoux Indiscrets等纷纷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来自国际及国内的专业买手,将超过5万名。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