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透视礼服里穿什么 10大女星告诉你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风和扎推的中国女星让你彻底认识了Met Gala是个啥,而以卡戴珊、碧昂丝、詹妮弗洛佩兹为首的“透视天后团”绝对艳压一切中国风,让人大呼国人女星啥时候也能这样穿?你也

导语:中国风和扎推的中国女星让你彻底认识了Met Gala是个啥,而以卡戴珊、碧昂丝、詹妮弗洛佩兹为首的“透视天后团”绝对艳压一切中国风,让人大呼国人女星啥时候也能这样穿?你也许会认为她们里面真的什么都没穿,你也许知道里面肯定穿了裸色打底内衣,但是这打底内衣到底长什么样?接下来10位Met Gala上的女星告诉你真正答案,顺便推荐你10款打底内衣,这也太超值了吧!

碧昂丝(Beyonce)

当大家看到女王碧昂丝压轴红毯的时候都震惊这套Givenchy全裸透视礼服是怎么穿的?她是如何保持紧贴和不走光的?答案是Givenchy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在礼服里面“建造”了一个内置的贴身内衣,颜色和Queen Bey的身体肤色绝对要保持一致。

我们推荐:

U-Plunge 黏附性裸色内衣,约186元。(如上图右下所示)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侃大山的这件Roberto Cavalli并不比碧昂丝的“省事”,远看也是全裸的节奏。 Peter Dundas(Roberto Cavalli创意总监)肯定也在她的衣服里设计了一款极贴身的裸色打底衣,而且必须是无痕内衣。

我们推荐:

Spanx 高腰塑身内衣,约235元。(如上图右下所示)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JLo的这件Atelier Versace透视礼服尺度也是相当大,整个侧面全部镂空,美臀天后臀部曲线一览无余。一件裸色的贴身裙是她的秘密武器。

我们推荐:

Yummie by Heather Thompson 高腰打底裙,约297元。(如上图右下所示)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当红超模Gigi在After Party上这件黑色透视裙几乎全裸,但是明显看出黑色的内裤打底(当然是必要的),这种打底裤一定要选择和礼服颜色一致的,否则就……

我们推荐:

Hanro“Touch Feeling”系列黑色内裤,约211元。(如上图右下所示)

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娜奥米姐姐给你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那就是如果你第一次尝试透视礼服,这样低调又有少量透视元素的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透视的部位不建议初次尝试的人,这需要一条也同样透视的丁字裤打底。

我们推荐:

Deborah Marquit 蕾丝透视黑色丁字裤,约403元。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