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D’S 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盛装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奢侈手工皮具品牌TOD’S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开幕,并举办盛大的贵宾酒会。著名影星佟大为关悦夫妇、时尚创意人韩火火、知名模特项偞婧、银泰裕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婉如和TOD

意大利奢侈手工皮具品牌TOD’S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开幕,并举办盛大的贵宾酒会。著名影星佟大为关悦夫妇、时尚创意人韩火火、知名模特项偞婧、银泰裕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婉如和TOD’S中国区总经理EdoardoTocco先生共同亮相为TOD’S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新店剪彩。众多TOD’S贵宾协同各大媒体应邀而至,共襄开幕盛举,感受TOD’S所代表的意大利生活格调。

佟大为关悦夫妇

TOD’S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以全新形象亮相;精品店内将女士系列及男士系列精品分别陈列于左右两侧,为消费者提供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多样的产品选择。精品店的整体设计在完美兼顾TOD’S品牌精髓的同时突破常规,营造出现代而舒适的温暖氛围。精品店橱窗内陈列2015春夏季主推的产品,橱窗设计大气简约且低调优雅。踏入精品店内,就仿如被邀请至友人家中做客般轻松自在。TOD’S的标志奢华皮革Vacchetta(经TOD’S独特方式处理后的品牌标志性头等小牛皮)与金属格栅的组合凸显TOD’S别致的低调优雅。精致的室内装饰风格在象牙白、浅灰、淡黄等色彩的衬托下,营造出温暖热情。柔和的地板,暖色的皮革沙发,共同打造意式独特的休闲与舒适,也完美彰显了TOD’S一直坚持的优雅传统与精湛工艺。

时尚达人韩火火

TOD’S 2015 春夏女士系列新品用亮眼色彩和精致图案展现,不仅体现了TOD'S 对“意大利制造”精神的传承,更凸显了品牌采用全新材质以及对皮革技术的开拓创新传统。TOD’S将传统制造工艺与现代设计融为一体,打造出时尚、优雅、实用的手袋以及鞋履精品。TOD'S 2015 春夏男士系列则通过轻薄面料与创意设计细节的融合,传承品牌意式优雅手工艺的核心理念。从本季推出的成衣、鞋履亦或是包袋系列,均可清晰地映画出TOD'S对奢华美学的独特定义,将现代设计、精湛手工艺以及意大利传统在TOD'S作品中完美绘于一体。

知名模特项偞婧

作为追求极致品味的品牌,TOD’S传承意大利制造,精湛手工艺及顶级品质的品牌DNA。“我们希望更多的北京消费者可以在富有家庭气息的TOD’S精品店内选购到满意的精品,并拥有最为温暖愉悦的购物经历。”TOD’S中国区总经理Edoardo Tocco先生说,“TOD’S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精品店的开幕,标志着TOD’S在北京市场的完善布局,为北京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购物体验。我们衷心感谢中国豆豆迷的厚爱,也希望TOD’S所坚持的意大利制造的传统与精髓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实现意式优雅的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