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仰杰那些惊艳众人的高跟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你只能选择一双鞋去晚宴,那么请毫不犹豫地选择JIMMY CHOO吧。这个亚洲人创立的牌子,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JIMMY CHOO Agnes 皮革高跟鞋 JIMMY CHOO Agnes

导语:如果你只能选择一双鞋去晚宴,那么请毫不犹豫地选择JIMMY CHOO吧。这个亚洲人创立的牌子,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JIMMY CHOO Agnes 皮革高跟鞋

JIMMY CHOO Agnes 皮革高跟鞋约3998人民币元

Jimmy Choo 这款“Agnes” 黄色皮革高跟鞋采用利落廓形。鲜亮的色调是打造派对装扮的完美之选,也能为精裁服装平添趣致。建议搭配半身裙。

JIMMY CHOO Devout 镜面皮革高跟鞋

JIMMY CHOO Devout 镜面皮革高跟鞋约5624人民币元

Jimmy Choo 这款玫瑰金色高跟鞋能为各种装束注入闪耀魅力。它甄选镜面皮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采用经典的尖头鞋型。不妨调节搭扣露跟袢带,确保穿着完美合脚。

JIMMY CHOO New Devout 漆皮绒面革高跟鞋

JIMMY CHOO New Devout 漆皮绒面革高跟鞋约5369人民币元

Jimmy Choo 这款漆皮高跟鞋配有可调绒面革露跟袢带和利落的银色鞋跟。建议搭配铅笔半身裙或九分裤,打造通勤造型。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JIMMY CHOO 高跟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