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绽放 诱惑全场 SIUF国际超模选秀总决赛精彩上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5月9日晚,作为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展览会的压轴大戏,SIUF2015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魅力呈现,3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们在时尚T台上展开靓丽

导语:2015年5月9日晚,作为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展览会的压轴大戏,SIUF2015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魅力呈现,3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们在时尚T台上展开靓丽而时尚的角逐,震撼全场。总决赛诞生并公布了前十强。最终姜贝贝获得冠军,杨慧君、刘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贝贝获得冠军,杨慧君、刘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打造,是内衣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选秀之一。本次选秀历时半年,经过全球八大赛区(国内:华南、华北、华中、西南;国际: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的海选,最终32位专业内衣超模入围总决赛。

姜贝贝走秀展示

跨界•邂逅

跨界是此次选秀大会一大亮点,各行业相互渗透融和,实现资源共享,吸引了更多的大众眼球;创新航空生态体系<小鸟航空>为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的冠军提供价值20万元的smart轿车1台赞助;深圳市中金恒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为亚军提供价值10万元的1克拉钻石1枚;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为季军提供天王名表1块;除此之外, SIUF国际内衣超模组委会与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浪漫春天”品牌达成了三年战略合作,优秀选手有机会获与品牌代言人共同参与拍摄品牌形象片及平面广告。十佳选手获得1500美金同时,入围也将获得1000美金。

刘铭走秀展示

阵容•惊艳

不一样的瞳孔颜色,不一样的发泽,不一样的语言,不一样的肢体表达方式,都将获得评委们的专业性意见。名模瞿颖、知名设计师、星探、新媒体人、时尚大咖等专业评委团决赛现场优中择优;全球最大内衣企业维珍妮集团为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模特量身定做内衣战袍引起轰动,引领潮流;全国知名内衣企业安莉芳集团芬狄诗为选手精心打造的泳装,将个性与潮流融为一体,充满青春的力量感;而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歌力思为选手提供的美妙礼服,含蓄而不张扬,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对梦想的朴实追求。

杨慧君走秀展示

整个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得到全面的提升,如同一场时尚前卫的新品发布会,将T台变得打造成时尚潮流的奢华秀场,引领中国流行趋势。

冠军姜贝贝

中外模特同台无疑是此次超模选秀大会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也让选秀向国际标准靠拢。国际舞台,相信中外超模的合作能碰撞出绚烂的火花,引爆时尚圈。

亚军杨慧君

一次美丽的时尚演绎

一场全球模特的惊艳风暴

一个品牌推广的绝佳平台

一届引领全球的内衣盛典

季军刘铭

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将追梦的人聚在了一个舞台,散发出来的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有关梦想的诱惑力,从而多角度、多方位地促进内衣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2015深圳内衣展 超模 选秀 总决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