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开启戛纳行 10天前刚穿过的厚底鞋成新宠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冰冰从首都机场启程戛纳,凤凰时尚独家见证女神出征,贝雷帽绝对的法式风情,一起期待冰冰闪耀戛纳红毯惊艳亮相吧! 凤凰时尚独家为李冰冰拍摄机场街拍 李冰冰戴American Apparel贝雷

导语:李冰冰从首都机场启程戛纳,凤凰时尚独家见证女神出征,贝雷帽绝对的法式风情,一起期待冰冰闪耀戛纳红毯惊艳亮相吧!眼尖的小编发现,李冰冰依旧穿了10天前出发Met Gala时的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看来这双爆款鞋已经成为女神的新宠!

凤凰时尚独家为李冰冰拍摄机场街拍

李冰冰戴American Apparel贝雷帽,背Hermes单肩包。

李冰冰穿Sacai裙装和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对比下10天前的李冰冰机场街拍,脚上的厚底鞋可是没变哦!

李冰冰穿Stella McCartney 厚底鞋

李冰冰in Givenchy上衣(同图案女款白色)

李冰冰背Diorama限量版小牛皮手袋

出发Met Gala的李冰冰机场LOOK随性有范儿,Givenchy白T、九分牛仔裤搭配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简洁时髦,Prada粉色大衣提亮整套造型,美而不腻。白色Diorama刺绣手袋也是本套造型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李冰冰 戛纳电影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