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露戛纳红毯猫腻 明星身份也分6个等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要说中国女明星扎堆儿最猛的国际电影节那肯定是非戛纳莫属,戛纳绝对是明星的福地,多少明星就靠在戛纳走一遭在身上镀层金,例如范冰冰、张靓颖踏上戛纳红毯惊艳亮相后,回国身价儿就马上翻了翻。 金巧巧和

导语:要说中国女明星扎堆儿最猛的国际电影节那肯定是非戛纳莫属,戛纳绝对是明星的福地,多少明星就靠在戛纳走一遭在身上镀层金,例如范冰冰、张靓颖踏上戛纳红毯惊艳亮相后,回国身价儿就马上翻了翻。

金巧巧和金莎的“泰国人妖装”被各种无下限吐槽

但是戛纳也让很多中国女星摔过跟头,杨幂第一次走上戛纳红毯就被误解对镜头“竖中指”,张雨绮尴尬的被摄影师叫成了“bing bing”,金巧巧和金莎的“泰国人妖装”被各种无下限吐槽……

当然,这些都是风光表面,如果你在看戛纳红毯直播视频的话,可能像傻大姐似的盯着屏幕一小时,也看不见一个中国明星影子……但此时在各种网站上、朋友圈里,铺天盖地的中国女星们华服招展闪耀红毯的内容已经铺天盖地了。那么现在就来披露一下,中国明星在戛纳电影节这种国际舞台上到底扮演什么角色!他们到底来干啥的你造吗?他们来到戛纳,身份可分了三六九等你造吗!

【如何看逼格,看受邀身份】 吓一跳,还有明星自己花钱去电影节蹭曝光量啊!

可能马上就要爆一下某些明星的黑历史了,鉴别一个明星是不是名正言顺的去戛纳,要看受邀原因,当然这才能决定明星逼格和地位所在!

逼格榜TOP 1:评委身份,代表人物:巩俐、章子怡

2014年巩俐参加第67届戛纳电影节

2013年章子怡参加第66届戛纳电影节

电影节上地位最高的莫过于评审身份了,巩俐在1997年就已经成为戛纳评审,天天看电影做影评,去戛纳电影节早就成为家常便饭。“国际章”也从2006年开始连续四次担任电影节评委。

逼格榜TOP 2:因电影作品受邀,本届代表人物:舒淇

舒淇因电影作品受邀前往戛纳

管你是不是把开幕红毯当成“选美大赛”,怎样才能名正言顺的上红毯?当然是带着作品过去啦!以即将开幕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为例,舒淇主演的《聂隐娘》入围了主竞赛单元(戛纳电影节竞赛的最高级别),此外舒淇和Angelababy均作为《寻龙诀》主创过去宣传。

2010年范冰冰身着龙袍亮相戛纳红毯

范冰冰在2010年跟《日照重庆》剧组走上红毯,穿着劳伦斯许为其定制的龙袍一战成名。

在外媒的评论里,不只走过一次红毯的贾樟柯夫人赵涛(也是贾樟柯御用女主演)因为有作品在,在某一年的戛纳红毯口碑都胜过章子怡。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戛纳 女星 红毯 华服 礼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