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花辫微卷发 《虎妈猫爸》赵薇百变发型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赵薇携手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赵薇以百变中长发造型演绎不同风格,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欣赏赵薇《虎妈猫爸》剧中发型吧。 一、减龄风 麻花辫 单侧麻花辫 侧边麻花辫搭配斜刘海,米奇T恤,

导语:赵薇携手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赵薇以百变中长发造型演绎不同风格,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欣赏赵薇《虎妈猫爸》剧中发型吧。

一、减龄风

麻花辫

单侧麻花辫

侧边麻花辫搭配斜刘海,米奇T恤,笑容甜美,怎能看出这是一位辣妈?跟旁边走优雅知性路线的董洁对比也毫不逊色!

中分内扣

中分内扣发型

中分发型很好地遮掩了大脸,刘海跟发尾是有层次的内卷,俏皮可爱,赵薇跟“妈妈”动作很呆萌,画面十分有爱。

可爱发饰点缀

可爱发饰点缀

《虎妈猫爸》宣传活动中的赵薇,把全部头发盘起,没有了斜刘海的修饰脸虽然显大了,但是有头上的两个虎耳朵点缀,可爱极了!

二、成熟风

栗色微卷发型

栗色微卷发型

栗色微卷中长发是赵薇在剧中最常见的发型,发尾内外卷交错,这款发型很显温婉大气,而侧分的长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赵薇稍大的脸型。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中长发 淑女 减龄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