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达12天的戛纳数的就是星星 30位中外大咖超强预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哪个活动有长达12天的红毯和多达上万件的礼服,戛纳电影节绝对是“时尚+明星”天天见,每天都有大咖,每天都有Party也是大呼醉了!今年的戛纳也不例外,而且绝对是近年明星阵

导语:哪个活动有长达12天的红毯和多达上万件的礼服,戛纳电影节绝对是“时尚+明星”天天见,每天都有大咖,每天都有Party也是大呼醉了!今年的戛纳也不例外,而且绝对是近年明星阵容最夺目的一届,看了下面我们给你的预告就知道了!

你最关注的中国明星,双冰再战早就不是新鲜事了

5月12日范冰冰现身上海浦东机场出征戛纳(左)2013年戛纳红毯(右)

5月12日李冰冰现身首都机场出征戛纳(左)2012年戛纳红毯(右)

从出发照来看,范冰冰主打淑女清新范儿,李冰冰则是街头+法式风情混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双冰共战戛纳了,二位都是欧莱雅的代言人,而且范冰冰已经2年没来了,李冰冰更是3年未去戛纳,这一次作为中国力量的领军人物,我们不管谁比谁白,更期待的是她们美美的造型。

舒淇张震又要一起走红毯啦,这次是《聂隐娘》

舒淇和张震合影从左到右依次为:2007年,2005年,2005年戛纳电影节红毯

张震已经身为人父,而台湾大导侯孝贤就是喜欢把两个人弄在一块,继多年前让舒淇拿下金马影后的《最好的时光》后,二人再度合作,而且是让众多影迷等的饥渴难耐的武侠巨制《聂隐娘》,这部影片还入围了主竞赛单元哦,婚后首度“合体”是啥感觉?

张馨予Baby李宇春的一二三次

5月11日张馨予抵达戛纳(左)2013年6月1日《精忠岳飞》首播会红毯(右)

这是贵妃娘娘张馨予的首次戛纳行,机场街拍张馨予可是酷劲十足,铆钉皮衣配Legging,但是有身材有美貌有气质的贵妃在红毯上是什么造型?是国人对这次戛纳的最大期待之一。

2014年Angelababy戛纳写真(左)2014年戛纳红毯(右)

Angelababy已经是第二次来戛纳了,去年还是和好基友赵又廷一起走红毯,不知道黄教主是不是同行陪伴呢?今年她为了自己的电影《鬼吹灯》。

2014年李宇春戛纳红毯(左)2014年戛纳当颁奖嘉宾(右)

第三次去戛纳的李宇春已经是欧莱雅的资深代言人了,还记得2013年首次亮相的猩红披风和2014年的黑风女侠造型吗?今年帅气的春春要走什么范儿?哦对了,2014年春春还过了一把戛纳颁奖嘉宾的瘾!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戛纳电影节 戛纳 红毯 范冰冰 李冰冰 李宇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