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电影节红毯史上最失败的10个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女星的美裙和珠宝是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出色的演员未必拥有无可挑剔的时尚品味,就连顶级美女如苏菲·玛索,伊莎贝拉·阿佳妮都有因穿错衣服而失色

导语: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女星的美裙和珠宝是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出色的演员未必拥有无可挑剔的时尚品味,就连顶级美女如苏菲·玛索,伊莎贝拉·阿佳妮都有因穿错衣服而失色的时候。盘点戛纳史上最失败的10个造型。

先看看2015年第68届戛纳开幕红毯有哪些败笔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

这件Stella McCartney甚至不能算作正式的礼服,已经63岁高龄的英格丽褒曼的爱女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完全被淹没成了“球状”,斗篷设计更像一个“萌老太”,丢失了“不老气质女神”称号!

评委之一的马里艺术家洛基亚-特劳雷

Georges Hobeika的这件红色礼服还是蛮仙的,但是被黑人艺术家的光头和英朗气质活生生的穿成了感业寺的住持,显得不伦不类!

史上最失败的10个造型回顾

伊丽莎白泰勒(1987年)

“失败的珊瑚色把皮肤衬托得更加黝黑,成功埋没了伊丽莎白泰勒原本应该让人惊艳的脸。”

帕米拉-安德森(1995年)

“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把礼服穿成了潜水服。”

伊莎贝拉-阿佳妮(1997年)

“如果上衣截止在肚脐上方,就会相当漂亮。然而,这么一来,和宽腿裤边两圈绒毛上下呼应,变成了小丑装。” 

苏菲玛索(1998年)

“豹纹+花卉图案=不热自融的浆糊。”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戛纳电影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