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8届戛纳开幕 张馨予用东北被面震慑了红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5月13日,法国戛纳,第68届戛纳电影节终于来开序幕,在这个华人明星的福地,中国风早已不是主导,但是今年开幕红毯包括范冰冰、张馨予、Angelababy和赵涛、金巧巧在内的5位

范爷现在喜欢玩中西合璧

范冰冰身穿Ralph & Russo 特别订制礼服

范冰冰手拿Louis Vuitto 流苏晚宴包

范冰冰戛纳红毯(左)范冰冰Met Gala红毯(右)

范爷凭借早年的三套中国风夸张造型打开了国际的大门,之后顺利跻身一线时尚大咖,后来范爷低调行事,在戛纳这样的红毯也走低调(但是依旧美美的)之风。但是回看10天前的Met Gala红毯,范爷开始将中西元素合璧,在戛纳开幕红毯依旧西式款式中式刺绣,看来范爷要做起“披风女王”。

Angelababy身穿Dior 2015春夏高订系列

Baby这次用Dior 礼服来装点自己的中国情结,腰部的镂空环状设计负责性感妩媚,整体粉嫩的印花和蓬蓬裙的少女感都非常适合Angelababy。这么水嫩的baby,黄教主赶快抱回家吧!

Angelababy在戛纳酒店做最后的妆发准备

baby佩戴Dior高级珠宝

今天的Dior高订礼服修身而不乏气场哦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戛纳电影节 戛纳 范冰冰 红毯 金巧巧 张馨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