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杨子姗:将年内完婚 戛纳女神最爱巩俐白衬衫造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14日,法国戛纳,2015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凤凰时尚专访杨子姗,让她与我们一同分享此次戛纳之旅。 杨子姗in Dior 2015春夏系列绿色连衣裙以及Dior 银色高跟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13日,法国戛纳,2015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凤凰时尚专访杨子姗,让她与我们一同分享此次戛纳之旅。

杨子姗in Dior 2015春夏系列绿色连衣裙以及Dior 银色高跟鞋

杨子姗

杨子姗向记者透漏其实与男友在一起很久了,大家也都知道,只是之前没有公开而已,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舒服。这样感情才会长久。另外今年就会结婚。杨子姗说第一次来戛纳,感觉戛纳很美。

在接下来的红毯中,会选择保守稳重的服装,不想选择夸张的过于突破的衣服作为红毯的造型,因为觉得外国人没有足够的了解自己的感觉。而且也更希望别人看到的自己很有杨子姗的味道。

在谈到最喜欢的戛纳女神中,她说自己比较喜欢巩俐那套白衬衫黑色长裤的造型,虽然低调但是服装与本人气质特别和,好的造型也应该是整体特别对味的。

1993年巩俐亮相戛纳时的造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