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穿胡社光定制礼服亮相戛纳 东北风造型星范儿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13日,法国戛纳,张馨予亮相2015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凤凰时尚携手畅游《大唐双龙传》代言人张馨予与玩家共赴戛纳电影节,现场还将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敬请玩家朋友关注。 张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14日,法国戛纳,张馨予亮相2015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凤凰时尚携手畅游《大唐双龙传》代言人张馨予与玩家共赴戛纳电影节,现场还将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敬请玩家朋友关注。

接下来我们说说这件衣服的来头

张馨予in 胡社光定制礼服

红色与绿色的印花礼服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感,整套造型充满东方特色。在中国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设计师胡社光,此次为张馨予量身定制了这套造型。而张馨予恰到好处的诠释让她看起来性感,大气,别具韵味。

2015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胡社光大秀

左:张馨予亮相红毯,右:1992年威尼斯电影节上也被巩俐演绎过

张馨予惊艳戛纳红毯

简洁的妆容让人的关注点集中在整体服饰上

颇显身穿的服装让张馨予看起来凹凸有致

极具东北特色的印花面料以及搭配的盘发让张馨予在红毯上看起来别具一格

张馨予此次戛纳之旅由专注私人定制的“6人游旅行网”特别打造。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