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背2.8万路易威登手袋启程戛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5月12日,范冰冰从上海启程戛纳。范爷身穿路易威登2015早秋系列软呢套装,背同品牌新款Volta手袋一如既往的惊艳,期待她在戛纳红毯上的造型! 范冰冰背路易威登手袋 明星:范冰冰 品

范冰冰in 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6日,范冰冰身穿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亮相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艺术展,内搭白色圆领衬衫十分减龄。

范冰冰in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6日,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亮相路易威登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红毯,红色连身裙和同色高跟鞋相呼应。

范冰冰in Valentino 2015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8日,范冰冰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系列裙装亮相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脱掉了厚防水台的女神美地没话说。

范冰冰in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1日,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服装及手袋亮相路易威登2015秋冬大秀,黑色开叉长裙搭配大偏分长发摇滚而妩媚。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贝克汉姆 牛仔裙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