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派评论员Tony先生:血统纯正的“妇联3”在戛纳上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凤凰时尚的老朋友时尚教父Tony先生也来到了戛纳。此次Tony先生作为凤凰时尚特派评论员与国际一线明星共同踏上68届戛纳开幕红毯并现场与凤凰时尚一起

导语: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凤凰时尚的老朋友时尚教父Tony先生也来到了戛纳。此次Tony先生作为凤凰时尚特派评论员与国际一线明星共同踏上68届戛纳开幕红毯并现场与凤凰时尚一起捕捉点评明星们的红毯经典时刻。一起来看看Tony先生是如何评论明星们红毯造型的?

听时尚教父Tony评戛纳红毯

紧接着热火火的妇联2,更加原汁原味、血统纯正的妇联3在戛纳上映。本届戛纳红毯上严重“阴盛阳衰”,更雪上加的是众多男星只能标配一shen(生)黑的结局无药可解,除了二三只脸大的可以刷脸,其余也只能为姹紫嫣红的妇联团duang一下加(gan)加(dang)特(lv)技(ye)。

华人明星团

范冰冰身穿Ralph&Russo特别订制款礼服亮相红毯

范冰冰手拿Louis Vuitton流苏晚宴包

龙袍霸道,仙鹤霸气,紫荆城也能一肩挑,红毯上的女王范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范冰冰说起来是国际范,走出来是中国范!本次LOOK含蓄优雅、纯正底蕴,张扬的是真正高雅的中国风!开个玩笑看,就算被炒成了“葱花饭”,谁能这样一身的“葱花”压倒国际群芳登基称皇?

Angelababy in  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高订系列

黄家Angelababy红毯玩小清新,Dio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穿在Baby身上,粉嫩粉嫩的少女装甜美得颇有赫本的气韵,都听得见宅男们的心花朵朵开的声音了,妥妥的国民女神~

张馨予身穿胡社光订制礼服

张馨予这个美,我不太懂。大红配大绿,把几十年前的老东北乡土气息全包裹进去了,有了前面粉红嫩绿的清新LOOK对比,好好的中国风都被她刮歪了。红毯上放大招,有时候能抢眼,纯粹是因为伤到眼了。

赵涛身穿Tadashi Shoji2015秋冬系列绿色礼服

金巧巧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陈坤身穿Dior西装亮相戛纳红毯

身穿Dior的陈坤红毯上玩自拍又帅出了新高度,口袋巾妆点优雅凸显绅士情结。作为中国好机友(我们同一航班来戛纳)我不说二话,《寻龙诀灯》剧组六大金刚一同亮相,都是黑白标配妥妥的男神装备,耐不住坤哥颜好扮相稳,又舍得像国宝熊猫一样卖萌,这么认真这么拼你还没醉?

黄渤亮相戛纳红毯

刚从魔法学院学成归来的黄渤混迹在《寻龙诀灯》剧组中,这个心机婊,在大家伙都打着黑领结的时候,他向柯南小朋友借了个红领结,还施了个魔法特技,把孙猴子的金箍棒伪装成拐棍儿带进了场内,看他那表情,分明笑里藏刀,小样儿,谁抢我的镜头我就把谁叉走!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