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6款时尚腕表PK Apple Watch 你该考虑钱花的值不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千呼万唤的Apple Watch总算是圆了无数人的梦,看到女王碧昂丝晒18k黄金特别版也是干巴巴的羡慕嫉妒恨。其实你大可不必追这股热潮,比起Apple Watch,有的人宁愿去买一个Fendi的

导语:千呼万唤的Apple Watch总算是圆了无数人的梦,看到女王碧昂丝晒18k黄金特别版也是干巴巴的羡慕嫉妒恨。其实你大可不必追这股热潮,比起Apple Watch,有的人宁愿去买一个Fendi的my way系列毛绒腕表,更时髦更实用,不是吗?这样一来,买Apple Watch还是不买成了一个大问题,别担心!6款Apple Watch对比6款时尚腕表,你可以选择的很轻松。

“奢华红色”选择

Apple Watch 38毫米18K 黄金表壳搭配朱红色现代风扣式表带,126800元。

Cartier Tank Anglaise系列红色腕表,约109722元。

“优雅纯白”选择

Apple Watch 38毫米银色铝金属表壳搭配白色运动型表带,2588元。

Baume & Mercier Hampton系列白色腕表,约62932元。

“黑色魅惑”选择

Apple Watch 38毫米深空黑色不锈钢表壳搭配深空黑色链式表带,7888元。

Fendi my way系列可拆卸毛绒腕表,约5890元。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Apple Watch 配饰 腕表 手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