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演了一出《灰姑娘》 花仙子教母王子后妈都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了第二天的时装盛筵,零负评口碑爆棚的《疯狂的麦克斯4》终于在戛纳首映。扫去昨日开幕红毯的乡土气息,第二日的红毯简直是美轮美奂的仙女图。 范爷变花

灰姑娘的恶毒后妈和两个女儿

朱利安摩尔身穿Givenchy 高级定制礼服

恶毒后妈可不是谁都能当的,朱利安摩尔的气场绝对能震慑全场,再加上这一身红丝绒高贵扮相,标志性的红发和单肩礼服设计,活脱脱一个霸气后妈的形象。

后妈的女儿们:莉雅-琦比德(左)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右)

这两位女星成为毒妈的女儿只因为穿的比较失败,莉雅-琦比德是黑人超模,米歇尔是《速度与激情》系列托雷多的女友,前者消瘦高挑,后者本来就是一条女汉子,必须是恶毒后妈的亲闺女。

皇室的舞会怎能少得了各国美丽的宾客

苏菲玛索身穿Alexandre Vauthier 高级定制礼服

娜奥米沃茨身穿Ralph Lauren  2015秋冬系列礼服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戛纳电影节 范冰冰 疯狂的麦克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