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舒淇:红毯穿着得体就好别相互比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跟随《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前往戛纳电影节的舒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专访中她表示我们应当关注电影本身,不要在红毯上过分作秀。 一、舒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舒淇搞怪麦标照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跟随《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前往戛纳电影节的舒淇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专访中她表示我们应当关注电影本身,不要在红毯上过分作秀。

一、舒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舒淇搞怪麦标照

舒淇:走红毯不要作秀穿着得体即可

舒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明星出席红毯打扮得体是对大会的尊重。但是近些年来会有些人把这里当做Show的地方。大家应该多关注电影本身。

舒淇:要关注戛纳电影节本身

要关注戛纳电影节本身

电影节是电影人每年交成绩的地方。那些只看红毯热闹的大家重点有些不对,应该多关注电影本身。

舒淇:不渴望走红毯参加发布会才最重要

舒淇:不渴望走红毯参加发布会才最重要

舒淇还在专访中表示走不走红毯其实没有很重要,参加电影的发布会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舒淇 戛纳电影节 《鬼吹灯之寻龙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