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高级珠宝上市派对 周迅穿成Coco小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14日晚,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上市派对在北京国贸举办,周迅、杨幂、井柏然、韩庚、白百何、奚梦瑶等明星出席派对,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现场报道。 明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14日晚,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上市派对在北京国贸举办,周迅、杨幂、井柏然、韩庚、白百何、奚梦瑶等明星出席派对,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现场报道。

明星齐亮相

周迅in Chanel2015秋冬系列

周迅身穿Chanel黑色套装亮相,乍一看,还以为是当年的Coco Chanel小姐,端庄优雅,成熟利落的短发以及黑色尖头高跟鞋,当年小巧精灵的周迅,婚后颇有自信大女人的范儿。

  

Coco Chanel小姐

李宇春in Chanel 2015巴黎-萨尔兹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春哥穿Chanel硬朗皮夹克帅气亮相,皮夹上的徽章很有西部牛仔的范儿,黑色长裤配运动鞋,就是这么不经意间就帅出了新高度。

杨幂

杨幂身穿Chanel 2015春夏系列亮相,西装条纹短裤配露肩条纹上衣,全身竖条纹,很时髦利落,黑色鱼头短踝靴加上金色小手包,大幂幂越来越帅气了呢。

白百何in Chanel 2015春夏系列亮相

奚梦瑶

超模奚梦瑶身穿Chanel 2015春夏系列呢纹套装调皮登场,绑带小白鞋好俏皮,她这一身比模特的上身效果还好看呢。

陈燃in Chanel 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亮相

超模项偞婧in Chanel 2015春夏系列亮相

李晖

李晖身穿Chanel 2015春夏系列套装,佩戴Coco Crush系列珠宝亮相派对。

井柏然帅气亮相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