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 90后的创意梦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月15日,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场32所中外院校、近900位毕业生参加的时尚创意盛典在北京751D•PARK拉开大幕。聚焦新锐人

导语:5月15日,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场32所中外院校、近900位毕业生参加的时尚创意盛典在北京751D•PARK拉开大幕。聚焦新锐人才与市场对接,线下平台向线上延伸,本届大学生时装周进一步强化商业与创新氛围。

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军元致辞

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延伟致辞

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苏永刚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讲话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介绍本届大学生时装周的整体情况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上海新银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为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博巍授牌。

作为中国时尚教育展示与交流的最高平台,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参与院校规模创历史新高。5月15日至20日,院校专场发布达30场,此外还有论坛讲座、英才招聘、专业评选及颁奖典礼等共计近40场活动。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从2015年起,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独家冠名赞助商。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自2013年创办至今,旨在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以进一步提升我国服装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更好的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