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传授秘辛:轻熟肌做好这3点不会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杨子姗受邀出席意大利电影《MyMother》红毯。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杨子珊,并探秘她的“备战”过程,聊天中杨子珊向我们透露,从护肤到身材保养,她都有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杨子姗应迪奥之约来到戛纳,出席意大利电影《My Mother》红毯。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杨子姗,并探秘她的“备战”过程,聊天中杨子姗向我们透露,从护肤到身材保养,她都有自己的一套秘密。

一、杨子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分享保养秘密

杨子姗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走红毯前杨子姗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保持身材主要靠运动减肥

杨子姗近期一直在减肥,减肥的方法除了控制一点点饮食主要靠运动,可能不会瘦很多但是人会很结实,如果只靠节食身体会很虚弱,看起来不太健康。

保养肌肤靠素颜化浓妆最注重清洁

私下里的杨子姗几乎不会画太多妆,让肌肤在素颜的状态下得到呵护和修养。但是平时工作很忙需要上妆,她便会在工作结束深层清洁肌肤,完全卸掉厚重妆容,以免伤害肌肤。

20岁开始使用Dior迪奥花蜜系列护肤

她从南京到北京上学,因为气候变化,肌肤会很干燥而且容易爆皮,大概从20岁开始,她便是Dior迪奥的钟爱者,靠着使用的第一套Dior迪奥产品——迪奥花蜜系列,肌肤状态得到了很好的改变。

二、杨子着Dior迪奥2015早秋系列现身戛纳红毯

杨子姗身着Dior2015年早秋礼服出席意大利影片《My Mother》红毯

杨子姗意大利影片《My Mother》红毯照展露好身材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