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叫“冰冰”的就不会穿错?李冰冰首亮相COS冰雪女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5月16日,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三天,华人明星又迎来了一次高潮。李冰冰一身Zuhair Murad高定礼服惊艳登场,花仙子之后紧接着冰雪女王,让人不禁大呼:“叫冰冰的怎么都这么美

导语:当地时间5月16日,戛纳电影节进入第四天,华人明星又迎来了一次高潮。李冰冰一身Zuhair Murad高定礼服惊艳登场,花仙子之后紧接着冰雪女王,让人不禁大呼:“叫冰冰的怎么都这么美?”另外,还有首次走戛纳红毯的鲜肉井柏然和杨子珊。而欧美大咖们颜值依然爆表,娜塔莉波特曼、娜奥米沃茨和戴安克鲁格三位女神也是齐刷刷的美哭!

水晶裙+大裙摆+御姐范儿=李冰冰今天是女王

当地时间5月16日,李冰冰亮相《树之海》戛纳首映

背面的大裙摆也是美到爆的节奏

精致腰带、手包和妆容发型,十足女王范儿

李冰冰Cos《冰雪奇缘》Elsa女王

李冰冰这身造型让人联想到《冰雪奇缘》Elsa女王,Let it go走起!

不公平!为什么叫冰冰的都这么美?

李冰冰和范冰冰在同一个场合秀不同姿态,女王和花仙子都美醉了

李冰冰身穿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定系列礼服

李冰冰佩戴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Black Label大师系列珠宝

父母大人,你们有个冰雪女王般的女儿什么感受?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李冰冰 井柏然 范冰冰 杨子珊 戛纳电影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