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井柏然:戛纳红毯最爱范冰冰花仙子造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井柏然受邀出席《青木原树海》首映红毯并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称最爱范冰冰的花仙子造型。 一、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井柏然 井柏然与凤凰时尚麦标 井柏然持凤凰时尚麦标,一脸呆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井柏然受邀出席《青木原树海》首映红毯并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称最爱范冰冰的花仙子造型。

一、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井柏然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井柏然

井柏然一脸呆萌接受访问

关于戛纳红毯

凤凰时尚:有没有关注今年戛纳的女星?最喜欢谁的造型?

井柏然:我看到了,最喜欢的是冰冰姐的花仙子造型。

凤凰时尚:这次来戛纳走红毯紧张吗?

井柏然:我不紧张,于我来讲就是来走走,因为听说在戛纳随处都可以看到国际巨星,今天整个过程只要得体就好,没有女艺人那么大的压力。

关于暖男和恋爱

凤凰时尚:怎么看待别人夸你是“暖男”的评价?

井柏然:很可能我就是,其实我自己觉得我一直都是那种属于很会照顾人的,整个旅途跟姐姐们一起去生活,去尝试做很多事情,我觉得挺有成就感的,我也很享受去帮助和照顾大家的过程。

凤凰时尚:之后如果谈恋爱的话会不会公开呢?

井柏然:会,因为刚刚出道的时候各方面比较小心,总是怕公司会给什么压力,所以也是为了保护好两个人的感情就,但是现在逐渐也长大了,觉得如果要是有恋情的话,大家关心的话我会公开。

关于和郑爽的CP关系

凤凰时尚:其实在《快本营》你跟张翰掰手腕,他说的“美人”归你了,指的是郑爽吗?

井柏然:我不知道,从始至终我都是迷迷糊糊的,而且我觉得说是娜姐,其实整个过程我是懵的,我觉得那是节目组精心设置吧,我觉得现在很多东西不择手段。

凤凰时尚:你和郑爽就被认为CP,她算是你的理想性吗?

井柏然:我觉得小爽身上有很多优点,只不过是我们私底下也在聊,我觉得她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女孩,包括整个《花儿与少年》的旅程,其实她默默做了很多事情,而且从不去计较回报,也不会去邀功,所以我觉得这样的女孩大家都会喜欢。

关于《花儿与少年》

凤凰时尚:《花儿与少年》的拍摄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井柏然:这趟旅行对于我来讲都挺难忘,因为它这次是一个疯狂的旅行,如果不参加《花儿与少年》的话,你永远不会去那些地方,永远不会尝试一些事情,这一次也做了很多极限运动,跟几个姐姐在一起相处这20几天,其实对于我来讲有成长。

凤凰时尚:《花儿与少年》里你跟杨洋同睡一张床,他可能感觉比你更尴尬?

井柏然:我觉得杨洋很可爱,因为其实我就还好,因为我从初中上学开始就是宿舍生活,大家经常会住在一起在一个床上,他可能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睡,每天又都很累,躺在床上就睡死过去。我经常占他的床,但是我第一天去的时候就跟他说了,我说我睡觉不是很老实。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