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olford 2015/2016秋冬系列预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5月15日13:00-18:00,全球知名奢华时尚品牌Wolford沃尔福特于北京芳草地怡亨酒店举办2015/2016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Wolford 2015/2016秋冬系列

导语:2015年5月15日13:00-18:00,全球知名奢华时尚品牌Wolford沃尔福特于北京芳草地怡亨酒店举办2015/2016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Wolford 2015/2016秋冬系列预览

著名演员周放、黎一萱分别身着Wolford成衣系列以及2015/2016秋冬新品亲临媒体预览的现场,引领众媒体欣赏活动现场展出的Wolford 2015三种不同的主题产品——简约大方、时尚活泼、经典优雅。

Wolford 2015/2016秋冬系列预览展示

此次2015/2016秋冬新品的灵感则是来自于美国摄影师和心理学家Cliff Briggie——一个可以将水、色彩还有冰的元素完美融合的大师。而Wolford这次的三个主题也将这份完美的融合带到了产品当中:光感,半透明的材料,精致的设计以及柔和的色彩元素之间彼此融合,创造了一种从容而又性感的味道。产品利落的设计配合暗色调,又让其极具实穿性。

Wolford 2015/2016秋冬系列模特展示

Wolfod沃尔福特作为全球知名奢华时尚品牌,其产品范围广泛至从头到脚,从内之外。Wolford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奢侈品牌,致力将最好的纺织品编织成各类高贵实惠的服装,以艺术拥抱女性身体,点缀女性自然轮廓,就像您的第二层肌肤。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