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月18日,大学生时装周“国际日”上,大连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此次发布以“Mindfull

导语:5月18日,大学生时装周“国际日”上,大连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此次发布以“Mindfullness”为主题,展现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成果。

协会领导与大连工业大学师生合影

本次发布的11个系列的66套服装,全部出自大连工业大学与世界百强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专业教育项目的首届毕业生之手。

凤凰时尚专访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任文东教授

“Mindfullness”主题发布,表达了年轻设计师的创作思想,关注和体现服装与观赏者之间的情感传递。服装的一针一线都凝聚着年轻设计师们对时尚的感悟,并通过服装表达自己对设计、对生活、对世界的理解,用发自内心的情感诠释时尚。

大连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丁玮

大连工业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学生从毕业作品设计到制作过程,以及造型设计、发布会策划等,均得到中英双方的教师共同指导,充分体现了国际化的教学特色。

2011年3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大连工业大学以优势特色艺术学科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展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采用“4+0”、“双证书”的模式。项目引进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包括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师资教材、网络资源等,与大连工业大学优质资源相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艺术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兼容东西方文化和现代设计理念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艺术设计和服装设计专业人才。该项目的毕业生在国内完成四年的学习并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得中英双方两个学位证书。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