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M与Balmain联姻 盘点10次联名系列趣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Billboard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宣布将与H&M推出联名系列,之后,H&M官方也确认了此消

导语:5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Billboard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宣布将与H&M推出联名系列,之后,H&M官方也确认了此消息,并公布新的联名系列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售。

H&M确认将与Balmain推出联名系列

从2004年的Karl Lagerfeld X H&M ,到2014年的Alexander Wang X H&M,H&M的联名系列从来都是城中热事,敬请期待这第11次联名系列。

Olivier Rousteing携超模Kendall Jenner和Jourdan Dunn亮相Billboard音乐大奖颁奖典礼

Kendall Jenner和Jourdan Dunn身穿Balmain X H&M系列

当天,在Billboard音乐颁奖典礼上,设计总监Olivier Rousteing携超模Kendall Jenner和Jourdan Dunn亮相,现场,三个人穿的就是Balmain X H&M系列,是这个联名系列的pre-view,大家可也可据此大致猜出之后的系列会是什么风格。

Olivier Rousteing

Olivier Rousteing今年28岁,是目前H&M最年轻的合作设计师,他本人在Instagram上有100多万粉丝,在时尚圈人缘也很好,与Rihanna、卡戴珊夫妇等人都是好朋友,他说:“我是个年轻人,10年前,我也排过队去抢H&M的联名系列,所以现在,我很了解前来购买H&M联名系列的人是什么心情。”

Olivier Rousteing:我很开心被抄袭

在接受《The Independent》采访时,他说,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一件一千美元的大牌夹克,但是,他们可以在H&M买到一件同款。

对于快消品牌的抄袭现象,他说,我记得Coco Chanel说过,如果你是原创的,就要准备好被抄袭。我在ZARA的橱窗里看到过一件融合了Celine,Proenza Schouler以及我的设计的衣服,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有才,他们知道哪些元素流行,并且还能将其很好地搭配在一起。

Balmain 2014春夏系列经典黑白格纹元素

他说,我很高兴有人抄袭Balmain,在做2014年的黑白格纹设计时,我就知道他们会出现在ZARA和H&M,果然,他们将我的格纹印花放在Celine的廓型上,这一点真的挺聪明的!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联名系列 H&M Balmain 设计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