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3位高龄女星告诉你 80岁也可以美美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从当地时间5月16日已经78岁的美国传奇女星简方达身穿尽显曲线的Versace高定礼服亮相戛纳红毯,全世界都被这位奥斯卡影后震撼,虽然基本年年来戛纳,但是简方达证明一个事实,大龄女星也依旧是&

导语:自从当地时间5月16日已经78岁的美国传奇女星简方达身穿尽显曲线的Versace高定礼服亮相戛纳红毯,全世界都被这位奥斯卡影后震撼,虽然基本年年来戛纳,但是简方达证明一个事实,大龄女星也依旧是“闪光师奶”,我们今天就一起回顾戛纳电影节的大龄女星“常客”们,从40+到80+,看看她们怎么让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所有年龄都按照2015年计算)

78岁简方达引起的“大龄女星”话题

当地时间5月16日,简方达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高定出席《树之海》首映。

简方达今昔对比,曾经也是金发碧眼的美妞

2014年5月,简方达身穿Elie Saab 2013秋冬高定出席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13年5月,简方达身穿Atelier Versace 定制礼服出席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方达曾获得第41届(左)和51届(右)奥斯卡影后奖杯

简方达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淡出银幕后,致力于推广其热衷的有氧运动,被誉为“健美皇后”。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戛纳 戛纳电影节 李冰冰 大龄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