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街拍:张馨予戛纳街头耍性感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凤凰时尚独家为张馨予拍摄一组极具浪漫风情的法式大片,优雅的礼服裙、帅气的开叉长裙,张馨予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至于片子拍得有多美,请往下看。 红色长裙礼服 张馨予随便站站都

2015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凤凰时尚独家为张馨予拍摄一组极具浪漫风情的法式大片,优雅的礼服裙、帅气的开叉长裙,张馨予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至于片子拍得有多美,请往下看。

红色长裙礼服

张馨予随便站站都是大片,回眸的瞬间透露高贵的气质,同时金色的小手包,也为造型增加细节感。简洁红色的礼服大气得体。

造型一

红色礼服长裙:Carolina Herrera;

尖头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金色镂空手包:Jimmy Choo;

耳环吊坠+戒指:钟华。

白色阔腿裤

白色阔腿裤搭配露背上衣让张馨予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利落的剪裁让造型看起来更加好看。柠檬黄色的手包为造型增加亮点。

造型二

白色针织露背上衣+白色阔腿长裤:Ports 1961;

黑色金属粗跟高跟凉鞋:Millie's;

柠檬黄手提包袋:Long Champ。

肉粉色的短裙

肉粉色的短裙适度的长短让美腿显得更加修长。灰色的机器人手袋与鞋子遥相辉映,让造型更有整体感。白色的毛毛披肩让整套造型更有灵动性。

造型三

裸粉色丝质连身裙:Ports1961;

白色流苏外套:MARYLING;

银色机器人手包:MCM;

银色尖头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