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评戛纳电影节最美妆发 范冰冰上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戛纳如期开幕,明星各个精心打扮,盛装出席,向外界展现她们最美的一面。下面就来解析一下被评选为最美女星的妆容吧。其中中国女星范冰冰也上榜了。 范冰冰 范冰冰 值

导语:2015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戛纳如期开幕,明星各个精心打扮,盛装出席,外媒allure评出了今年红毯几个最美妆发,其中中国女星范冰冰也上榜了。下面就随小编来解析一下她们的妆发吧。

范冰冰

范冰冰

值得借鉴之处:空气刘海减龄

略带亮泽的淡棕色眼影单色渐变式地打造眼部立体妆效,黑色的粗眼线和浓密曲卷的睫毛所组成的眼妆,微微烟熏十分有神,白里透红的轻薄底妆,淡淡的粉色唇彩,花朵元素长裙又搭配了花朵作为发饰,整体造型非常统一,整个人仙气十足。

看完了范爷的妆发,现在来看一下国外女星的如何吧,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呢?

1、Lupita Nyong'o

Lupita Nyong'o

值得借鉴之处:唇色与服饰的完美搭配

墨西哥女星Lupita Nyong'o粗细适中的上调一字眉以及上下一样宽度的眼线,亮紫色的唇彩格外引人瞩目,与湖水绿礼服搭配起来大方自然。

2、Emma Stone

Emma Stone

值得借鉴之处:橘红色唇衬托皮肤白皙

桃色的腮红搭配焦糖发色,粗眉和根根分明的睫毛,让整体妆容更加精致,红色偏橘的唇彩,衬托的皮肤更加白皙透亮,侧分盘发大气优雅,女人味儿十足。

3、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

值得借鉴之处:卷曲侧刘海修颜

裸粉色口红、淡粉色腮红,简单近肤色眼影搭配长睫毛,大偏分的低扎盘发,偏分刘海起到了很好地修饰脸型作用,整体妆容简单自然,却又不失女神范儿。

4、Aishwarya Rai Bachchan

Aishwarya Rai Bachchan

值得借鉴之处:大胆运用鲜亮色眼线

Aishwarya Rai Bachchan整体妆容的亮点无疑不是她与衣服颜色完全一致的蓝绿色下眼线,浆果色的唇色也是今年流行的颜色,和衣服以及眼妆也十分搭配。

5、Julianne Moore

Julianne Moore

值得借鉴之处:红唇提升气场

作为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的光芒来自于她与生俱来的气质,鲜亮的红唇让她的女王气场更加强大,自然清新的底妆和玫瑰金腮红令肌肤无瑕透亮,眼影选择与肤色贴近颜色,加强了睫毛的存在感,中分长发大气稳重。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