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性感名模与Angelababy撞衫 瞬间悲剧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已经过半,无论在红毯上还是私下明星的衣品都成了被人津津乐道八卦的谈资。如今中国女星着装等级已然不知飞跃了多少,你看,连外国女星和Angelababy撞衫,都不好意思出门了。是的,有一种

导语:戛纳电影节已经过半,无论在红毯上还是私下明星的衣品都成了被人津津乐道八卦的谈资。如今中国女星着装等级已然不知飞跃了多少,你看,连外国女星和Angelababy撞衫,都不好意思出门了。是的,有一种悲剧叫做,和Angelababy撞衫。

41岁名模与Angelababy撞衫甘拜下风

维多利亚-希尔维斯与Angelababy撞衫

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瑞典名模维多利亚-希尔维斯戛纳隔空与Angelababy撞衫,两人同穿Valentino 15早秋白色连衣裙。

一向以性感闻名的维多利亚-希尔维斯想要跟Angelababy PK谁更清纯?谁更青春?这件白色连衣裙已经告诉了你答案。不光时间是把杀猪刀,肤色也是。小编不禁相奉劝一句,维多利亚-希尔维斯你还是穿回低胸深V的服装更适合。

舒淇与Angelababy撞鞋各有千秋

舒淇与Angelababy撞鞋

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姐妹情深”的舒淇与Angelababy穿Stuart Weitzman同款不同色高跟鞋,俩人根据自己的不同风格分别选择了黑色和橘色不同颜色,瞬间将各自的风格“发扬光大”。

张馨予巩俐同撞“背面”造型

张馨予和巩俐同撞“被面”造型

张馨予凭借“背面”造型在戛纳火了一把,同风格的造型,巩俐在多年前也曾经打造过哦! 

张馨予撞衫蔡依林机车范谁更像?

张馨予身穿Maria Luisa Collection 2014秋冬铆钉机车夹克亮相机场出发前往戛纳。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