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炮轰范冰冰“毯星”可是外行了(附加调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现在哪个词在网络上最火?毫无疑问是——“毯星”,这个源自5月18日晚王思聪微博的词语让本来就站在风口浪尖的范冰冰和张馨予直接躺枪,直接抨击某冰某予

导语:现在哪个词在网络上最火?毫无疑问是——“毯星”,这个源自5月18日晚王思聪评论的词语让本来就站在风口浪尖的范冰冰直接躺枪。“国民老公”这张嘴也惹怒了范冰冰,二人直接开始微博骂战!

事件起因:

5月18日晚,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经常走红毯女星的内容,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随后,原文博主删除文章,但“毯星”这个词真的火了!

范冰冰的回应:“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

戛纳时间5月14日,范冰冰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礼服出席《疯狂的麦克斯》首映

范冰冰本人20日凌晨在做出了回应,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截止20日下午14点,王思聪还未做出正面回应。

从范冰冰团队回应看品牌代言人真的是“毯星”吗?

范冰冰宣传总监在5月19日发布的文章

科普:主赞方品牌代言人不是“毯星”,逼格还很高

戛纳电影节绝对不缺金主,像欧莱雅、萧邦、惠普这种国际一线品牌,几乎年年是戛纳官方合作伙伴,欧莱雅从97年与戛纳电影节合作至今已经走过19个年头,肖邦从1998年开始赞助戛纳电影节,到今年已经是第18年了。Dior在戛纳红毯也会设置Dior美妆沙龙,让明星们可以随时随地去沙龙补妆。

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李冰冰和井柏然

欧莱雅每年都是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所以代言人参加戛纳盛世自然顺理成章,所以每年都会在红毯上呈现出“欧莱雅军团”的盛况。2014年李宇春就以欧莱雅代言人身份前往,成为了去年短片展映单元的颁奖嘉宾。

欧莱雅代言人巩俐和李宇春

这几年跟剧组外加后盾欧莱雅,范冰冰在红毯上的面熟让戛纳率先成为了她的主场,虽然同为欧莱雅全球代言人的李冰冰后来在戛纳的首站表现也不错,也无法泯灭范冰冰给外国摄影师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王思聪 范冰冰 张馨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