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3款凉鞋让你轻轻松松穿出大长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季怎能少得了凉鞋的存在,可是越到了露肤的季节就越考验身材,没有一双大长腿怎么美美的穿凉鞋?每天穿着细跟凉鞋虽然美够美了,但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脚。其实不用纠结,不穿细跟鞋也同样能拥有大长腿!接

导语:夏季怎能少得了凉鞋的存在,可是越到了露肤的季节就越考验身材,没有一双大长腿怎么美美的穿凉鞋?每天穿着细跟凉鞋虽然美够美了,但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脚。其实不用纠结,不穿细跟鞋也同样能拥有大长腿!接下来就为你推荐3款凉鞋的单配搭配,快学起来,一秒Duang出大长腿! 

1、厚底凉鞋

欧美街头潮人

推荐理由:

大热的厚底鞋是瘦腿的法宝利器,这一点早就得到了证实,贝嫂、周迅等大咖都是它的忠实拥戴者。它在不失时尚度的同时,安全和舒适指数都能达到最高。超级百搭也是厚底鞋的关键词,如果你总是纠结于搭配,那么选择一双厚底凉鞋就对了。

推荐搭配:

厚底凉鞋推荐搭配

Mango涂鸦印花上衣,199元人民币;

Millie’s黑色网纱厚底粗跟凉鞋,约1699元人民币;

Cambridge Satchel公文包,约1270元人民币;

Karen Walker太阳镜,约1736元人民币;

Dolce & Gabbana半身裙,约350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