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在戛纳和张震“大婚” 穿了个好偏门的牌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进入尾声,在《山河故人》打破连续三天不见华人明星的沉寂后,今天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聂隐娘》,大家期待的不止是侯孝贤的毕生力作,更多的是舒淇张震这对经典银幕情侣的婚后(张震婚后)再合体

导语:当地时间5月21日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聂隐娘》,时隔8年舒淇和张震(已婚)戛纳再聚,这次他们办了一场华丽丽的“婚礼”,只是舒淇穿了一个相对国内比较冷门的品牌——Reem Acra(恰巧是做婚纱起家的)。而其他主演都清一色的成为了伴郎和伴娘。当然还有一位“帅公子”李宇春也成为宾客中最抢镜的一位。

张震和舒淇亮相《聂隐娘》戛纳首映红毯

张震身穿Armani白色西装上衣配黑色西裤亮相《聂隐娘》戛纳首映

舒淇身穿深Reem Acra 2015秋冬系列亮相《聂隐娘》戛纳首映

科普:Reem Acra是个什么品牌?

2016纽约春夏婚纱周Reem Acra华美的婚纱秀场

Reem Acra其实在1995年就创立了,最先开始做的是华美的婚纱,2000年开始推出晚装礼服系列。

左起:泰勒-史薇芙特,卡拉-迪瓦伊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都身穿Reem Acra

Reem Acra在2009年的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的红毯上已经出现了至少5次,2014年奥斯卡也有多达3位女星穿Reem Acra。是好莱坞女星近几年的最爱红毯礼服品牌之一。

章子怡身穿Reem Acra礼服回顾

在好莱坞非常受宠爱的Reem Acra对于国内明星却很少涉及,穿过比较多Reem Acra的就是章子怡。因为拥有堪比婚纱的浪漫唯美,还有精湛的手工艺,受到国内女星青睐也只是时间和机遇问题。

时隔8年舒淇在戛纳和张震“大婚”,其他人都成了伴娘伴郎

舒淇和张震戛纳合体史:左起分别为2007年,2005年,2005年戛纳电影节。

《聂隐娘》众主演共同出席戛纳首映礼

姜文大导的太太周韵也一身黑裙亮相,这个伴娘也太美了!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舒淇 张震 李宇春 戛纳电影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