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这辈子一定要尝试的10种发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同的发型可以展现一个女人的不同气质,每一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的状态,自然也会有适合的发型,下面这10款发型女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尝试! 1、蓬松齐刘海 蓬松齐刘海 发型蓬松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自然,

导语:不同的发型可以展现一个女人的不同气质,每一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的状态,自然也会有适合的发型,下面这10款发型女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尝试!

1、蓬松齐刘海

蓬松齐刘海

发型蓬松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自然,不刻意。恰到好处的齐刘海中长发,减龄并且可以创造俏皮性感的气质。

2、麻花辫式发箍头

麻花辫式发箍头

甜美清新的麻花式发箍打造方法:

1)从一边耳侧的位置选出三股头发进行编发,编好以后绕过头顶,固定在另外一侧;

2)然后再从另外耳侧的位置选出三股头发进行三股辫的编发,按照相同的方法固定在另外一侧。

3、齐刘海两侧内扣短发

齐刘海两侧内扣短发

你是否留了太久的长发,想为自己的发型带来一点改变?鼓起勇气去尝试这一款齐刘海短发吧,两侧头发的内扣处理修饰脸型,别再因为脸型而拒绝尝试短发!

4、中分妩媚外卷发

中分妩媚外卷发

中分的造型会让你看上去更成熟稳重,外翻卷发从眼角开始,显层次感,棕色偏黄的发色不会太死板,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5、蜂窝头

蜂窝头

始于上世纪的蜂窝头不但是老牌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最喜欢的招牌发型,而且在现代女明星中也很走俏。喜欢复古风格的MM这款发型可别错过。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