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冰淇淋般艳丽诱人的LOEWE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西班牙国宝级的品牌,LOEWE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皮具”,柔软舒适的材质搭配明亮耀眼如冰淇淋般诱人的颜色,让LOEWE包成为了众多IT GIRL钟爱之选。 LOEW

导语:作为西班牙国宝级的品牌,LOEWE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皮具”,柔软舒适的材质搭配明亮耀眼如冰淇淋般诱人的颜色,让LOEWE包成为了众多IT GIRL钟爱之选。

LOEWE Triangle 皮革单肩包

LOEWE Triangle 皮革单肩包约11022人民币元

自从执掌Loewe 大权以来,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 为该品牌的配饰注入了简洁利落的美学理念。这款“Triangle” 皮革单肩包采用活力四射的黄色,配有亮泽的涂层。卸下肩带,即可将它用作手拿包。

LOEWE Cross 51 皮革圆筒包

LOEWE Cross 51 皮革圆筒包约22645人民币元

Loewe 这款结实的“Cross 51” 皮革圆筒包是完美的周末度假包款。它配有斜纹布衬里,尺寸颇大,内部容量充裕,还设有一个拉链暗袋。不妨安上可拆卸肩带,将它挎在肩上,腾出双手。

LOEWE Circle 大号皮革手提包

LOEWE Circle 大号皮革手提包约11022人民币元

Loewe 这款“Circle” 亮黄色皮革手提包定可为你的造型平添一抹亮色。它是针对春季推出的新款设计,线条利落,质地轻盈,空间充裕。内部配有绒面革衬里,并设有一个实用的开口式暗袋,便于收纳较小的随身物品。建议搭配全白装束,衬托它的挖剪手柄细节。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LOEWE 红色 黄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