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志祥绯闻女友撞脸昆凌 天王嫂都是这面相?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曾经的蝴蝶姐姐,现改名恺乐和罗志祥绯闻不断,近日更是频频晒出可爱合照,但小编怎么看蝴蝶的脸都觉得有些异样“眼熟”。 蝴蝶姐姐 近日,“蝴蝶姐姐”

导语:曾经的蝴蝶姐姐,现改名恺乐和罗志祥绯闻不断,近日更是频频晒出可爱合照,但小编怎么看蝴蝶的脸都觉得有些异样“眼熟”。

蝴蝶姐姐

近日,“蝴蝶姐姐”恺乐与“小猪”罗志祥两人头戴粉色蝴蝶结发饰,一起晒出装可爱的合照,展现出了超友谊的好感情,据说两人的绯闻也传了许久,粉丝也越来越多投支持票!只是看着转变风格后的恺乐,怎么越来越像另一个人。

撞脸天王嫂

精编专题模板

撞脸天王嫂

恺乐自从换了侧分发型,就与以前的形象感觉不同了,更惊喜的是她竟然和天王嫂撞脸啦,小猪也算台湾一哥,是不是大哥都爱这个长相的女人呢?

天王嫂必备:

1.洋娃娃般的大眼睛

2.巴掌大的小脸

3.甜蜜的笑容

“姐姐”也靠颜上位

精编专题模板1

“姐姐”也靠颜上位

以前的蝴蝶姐姐的双眼都被厚厚的刘海遮住了,几乎看不清整个的轮廓,而今这闪亮的眼神是不是吸睛很多,难怪桃花也好了不少。不过也不少粉丝质疑道,”这双眼也差太多了吧,可能去做了开眼角呢。“

开外眼角-----眼睛变大变精神

手术介绍:通过眼尾的皮肤切开剥离固定的手术,达到让眼睛变长的手术方法。

罗志祥绯闻女友撞脸昆凌天王嫂都是这面相?

开外眼角

饱满苹果肌显嫩颜

精编专题模板2

饱满苹果肌显嫩颜

装嫩利器莫过于饱满的苹果肌啦,虽然恺乐被网友亏“脸太假又僵”,这肯定是注射玻尿酸剂量过度的关系,苹果肌随年龄增加后会萎缩,显得衰老,所以通过整形填充可使人显得年轻。

手术要点:

在注射玻尿酸时,首先要先观察脸部的阴影,有凹陷皱纹可以咨询医生能否一并填补,因为能让脸型线条更为饱满好看。

据介绍,注射苹果肌“量”的把握非常讲究,不能过少,否则看起来会与未施打无异,也不能过多,因为注射后会有略微肿胀感,注射过多显得过于肿胀,如果过量,也有可能会影响脸部表情。想要取得最自然、不夸张的效果,建议比预期注射量略少,但不低七成。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绯闻女友 罗志祥 整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