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是高缇耶最懂李宇春 这礼服连欧美大咖都不敢随便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5月22日,李宇春终于亮相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环节。把新季裤装穿了个遍的春春这次用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不对称礼服和女王气势来为华人明星压轴。这

导语:当地时间5月22日,李宇春终于亮相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环节。把新季裤装穿了个遍的春春这次用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不对称礼服和女王气势来为华人明星压轴。这样的裤装配裙子的高难度礼服连国外大咖都很少尝试,更别说国内女星,你怎么看这次会长的造型呢?

李宇春身穿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高定系列燕尾服长外套搭配连身喇叭裤

春春这套造型的关键词:

优雅长手套,华美珠宝,前胸包后背燕尾裙,深V吊带连身裤

关键在于这只优雅的长手套,非常有法式情节,中和整体较前卫的造型

Chaumet高級珠宝的钻石手镯,与同系列钻石耳坠相呼应

礼服从李宇春左侧看是一条优雅的裙子

礼服从李宇春右侧看是深V吊带连身裤,春春可是贡献了个人最大尺度。

再来看看背面,西装包着前胸后背穿,才是这套造型的最大亮点。

忍不住再静距离看看,这线条太优雅了,甚至还有一丝小性感。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李宇春 戛纳电影节 红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