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质大变身 你和酷女孩之间只差一件链条珠宝


来源:嘉人

导语:你说想成为酷女孩要从一点一滴开始,而我要说,完全不需要那么多繁琐的过程,你只需要赶快买来一条放着金属光芒的链条珠宝,就能分分钟改变气场,变身时尚酷女孩。 你说想成为酷女孩要从一点一滴开始,而我要

导语:你说想成为酷女孩要从一点一滴开始,而我要说,完全不需要那么多繁琐的过程,你只需要赶快买来一条放着金属光芒的链条珠宝,就能分分钟改变气场,变身时尚酷女孩。

你说想成为酷女孩要从一点一滴开始,而我要说,完全不需要那么多繁琐的过程,你只需要赶快买来一条放着金属光芒的链条珠宝,就能分分钟改变气场,变身时尚酷女孩。

链条设计:经典从不退场

虽然大家通常都会将目光不断倾注到珠光宝气闪闪发亮的品牌珠宝上,但设计师们却一直深刻懂得链条珠宝的不可或缺,各品牌也从不曾让链条珠宝消失在自己的珠宝世界中。

宝格丽:CATENE链条

宝格丽的CATENE链条非常有态度,就是这么直接,链条珠宝嘛,就叫“链条”好了。

香奈儿:BAROQUE系列项链

香奈儿在链条项链上加入了金银黑三色,撞色的表现让BAROQUE系列项链更让人心动。

蒂芙尼:TIFFANY T链结式手链

本就提倡简单设计成就大风格的蒂芙尼TIFFANY T系列,用字母“T”演绎了玫瑰金色的链条风。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珠宝 项链 手镯 首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