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戛纳红毯女星“死也要穿”的礼服TOP5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已经接近尾声,从戛纳当地时间5月13日到5月23日,据不完全统计,女星着礼服次数最多的品牌是Eliesaab,都有哪些品牌是女星们“死也要穿”的牌子?让小编为你

导语:戛纳电影节已经接近尾声,从戛纳当地时间5月13日到5月23日,据不完全统计,女星着礼服次数最多的品牌是Elie Saab,都有哪些品牌是女星们“死也要穿”的牌子?让小编为你盘点下。

第一名:Elie Saab

被穿次数:12次

代表明星:李冰冰、Toni Garrn、Aishwarya Rai 

李冰冰in Elie Saab 2014秋冬高定系列礼服

模特Toni Garrn穿了Elie Saab礼服现身戛纳红毯十分优雅

Aishwarya Rai In Elie Saab2014春夏,她在戛纳红毯共穿了两次Elie Saab。

女星Andie MacDowell着Elie Saab礼服现身戛纳红毯。

李宇春着Elie Saab2015早秋系列红色蕾丝拼接连身裤

以上还不算什么,李宇春甚至在采访时也穿了Elie Saab2015早秋系列红色蕾丝拼接连身裤,一改Elie Saab礼服给人带来的印象,这件衣服李宇春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