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只玩坏了花被面 揭露戛纳电影节六宗“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为期12天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聂隐娘》成功拿下最佳导演大奖。纵观这场全球最长的时装盛筵,虽然今年成为近年华人明星最少的一届,但也丝毫掩盖不住红毯赢家和闹剧。 最大赢家&mdash

导语:为期12天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聂隐娘》成功拿下最佳导演大奖。纵观这场全球最长的时装盛筵,虽然今年成为近年华人明星最少的一届,但也丝毫掩盖不住红毯赢家和闹剧。被玩坏的“东北大花”和新热词“毯星”,还有“花仙子”“冰雪女王”等美誉都诞生在这届戛纳电影节。

1.最傲娇——舒淇和张震(当然还有最佳导语家侯孝贤)

傲娇在哪:最佳导演奖杯,零负评,银幕情侣“大婚”

当地时间5月24日,闭幕红毯“银幕情侣”再次亮相

舒淇穿的是Elie Saab 2015春夏高级定制礼服

恭喜导演!原来68岁的侯孝贤也是个表情帝

当地时间5月24日,第68届法国戛纳电影节闭幕颁奖礼上,侯孝贤不负众望凭《聂隐娘》获得最佳导演奖,再添华人之光,可喜可贺!最骄傲的明星团队非《聂隐娘》莫属!

当地时间5月21日,舒淇张震亮相《聂隐娘》戛纳首映红毯

舒淇身穿深Reem Acra 2015秋冬系列亮相《聂隐娘》戛纳首映

舒淇和张震这次是华人明星中少数的有入围作品的明星,《聂隐娘》唯一的负面评价竟然是“太短了!”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侯孝贤导演毕生力作和舒淇张震这对侯孝贤最爱的“银幕情侣”的再度合体。

舒淇和张震还来了一场戛纳“大婚”,众主演清一色黑礼服都成了伴娘伴郎。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戛纳 戛纳电影节 红毯 舒淇 聂隐娘 李冰冰 范冰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