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dy Gaga的婚纱设计稿很奇葩?还有更多呢!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从Lady Gaga宣布要结婚后,已经有34位设计师迫不及待地为她设计起了婚纱,并秀出了自己的手稿,小编看了其中一些后,想说:这种手稿只有您设计师本人能懂,我等群众是完全看不出这是什么鬼哇,不

导语:自从Lady Gaga宣布要结婚后,已经有34位设计师迫不及待地为她设计起了婚纱,并秀出了自己的手稿,小编看了其中一些后,想说:这种手稿只有您设计师本人能懂,我等群众是完全看不出这是什么鬼哇,不知道Gaga本人有没有看懂呢?

  

Viktor & Rolf为Gaga的婚纱设计的手稿

这是Viktor & Rolf为Gaga的婚纱设计的手稿,不能否认,比例、构图都很棒,但是实在是觉得这样的手稿图有点理解不能,太抽象啦!难道手稿不应该长成这样吗?

  

Valentino为瑞典公主设计的婚纱手稿

这是Valentino为瑞典公主设计的婚纱,细节详实,看完手稿就大概知道婚纱会长啥样了。

  

Viktor & Rolf为Lady Gaga的MV造型设计的手稿

不过这已经不是Viktor & Rolf第一次为Lady Gaga设计服装了,2010年,这对来自荷兰的设计大师就为Lady Gaga的MV 《Telephone》 设计造型,当时的画风也是让人觉得“好小儿科”,不过,大师就是大师,成品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Lady Gaga的MV《Telephone》

凯特王妃的婚纱手稿中也有奇葩

Kimberly  Ovitz手稿

 

其实,这种画风的手稿在时尚圈也不足为奇,你看不懂那是正常的。之前,英国凯特王妃要结婚的时候,设计师Kimberly  Ovitz给出了这样的一个手稿,他说,我希望Kate穿的越简洁越好,这样可以让她展示她的自然美。只是,这也未免太简洁了吧!

  

J.Mendel的手稿

J.Mendel的设计师Gilles Mendel给出的王妃婚纱设计手稿,也是有点理解无能。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风格 混搭 设计师 配饰 热门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