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情侣红毯秀恩爱成功抢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5月24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一位男星突然向身边的女伴跪地求婚,从一众大咖中脱颖而出,成功抢镜! 男星红毯跪地求婚两眼望向镜头 获女方献吻 跪地示爱这种戏码,并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5月24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一位男星突然向身边的女伴跪地求婚,从一众大咖中脱颖而出,成功抢镜!

男星红毯跪地求婚两眼望向镜头

获女方献吻

跪地示爱这种戏码,并非在戛纳红毯上第一次出现,2013年,中国演员王宝强也曾奉献出这样经典一幕。

王宝强跪地示爱摆Pose

像戛纳电影节红毯这种大咖云集的“兵家必争之地”,想要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真心不容易,明星们为了抢镜各出奇招,其中,秀恩爱就是搏版面的一种有效方式,有情人的拉着情人一起走,牵牵小手亲亲脸,再来一个深情对望,明天妥妥的就是头条,不过前提是明星要够大牌。不是大牌怎么办,不怕只要两人吻得够深,啃得够狠,上版面也不难。

当地时间2013年5月19日,电影《醉乡民谣》戛纳首映礼,妮可-基德曼与老公热吻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7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锈与骨》首映式上一对同性恋人激吻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法国女星Vahina Giocante与男友Ora Ito忘情热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戛纳电影节 红毯 情侣 秀恩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