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说这是时装秀都对不起刘雯二十万的行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周末,《我们相爱吧》三对情侣都会如约而至,在众目睽睽之下花式秀恩爱,狂虐单身汪。其中当属崔始源刘雯这对“石榴夫妇”最“过分”。高颜值高海拔高度

导语:每周周末,《我们相爱吧》三对情侣都会如约而至,在众目睽睽之下花式秀恩爱,狂虐单身汪。其中当属崔始源刘雯这对“石榴夫妇”最“过分”。高颜值高海拔高度匹配,豪气又多金,随随便便送个礼物都要三万块。

今天暂且不提崔始源的豪门背景,我们先来扒一扒这几周表姐在节目里穿过的服装,就有够豪!不说是Fashion Show都对不起这数十万的大牌行头。来感受下~

“石榴夫妇”

没有一件不是大牌,这才是超模的节奏

“善变”的刘雯不管怎么穿都是美的,一天恨不得换八套衣服,在小女人与女汉子之间自由转换无压力。但有一点不变,那就是穿大牌!

走路带风,女王驾到

本来可以完全靠着美吃饭,刘雯却偏偏要耍酷。以后这种事交给始源来就好,你一心一意的负责美就够啦~

刘雯in Burberry 2015早春系列

刘雯完美演绎了一个时髦感大牌感爆棚的机场LOOK。破洞裤+彩色运动鞋+Burberry风衣的造型层次感十足,随意又潇洒。

刘雯in Comme Moi 2015春夏系列条纹装

只是约个会而已,表姐穿这么帅,你让始源情何以堪啊!

刘雯身穿Sandro拼接夹克外套

刘雯in Fendi 2015春夏系列

Fendi这件印花上衣穿在刘雯身上不就是霸道女总裁的既视感么?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刘雯 崔始源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