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今年买的衣服又是抄自哪些大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Taylor Swift上周拿下2015年Bill Board音乐大奖,这对于唱功了得的她,大家并不觉得稀奇,但,却因为一条连体裤成为当晚社交媒体上的热点,为什么呢? 事情是这样的,Bill B

导语:Taylor Swift上周拿下2015年Bill Board音乐大奖,这对于唱功了得的她,大家并不觉得稀奇,但,却因为一条连体裤成为当晚社交媒体上的热点,为什么呢?

事情是这样的,Bill Board 音乐颁奖典礼上,Taylor Swift一举拿下大奖,当晚小霉霉拿了奖之后,美国的一家女装电商平台Nasty Gal就在自己家的社交网站上说,霉霉穿的是他们家的连体裤,价值78美元。

Nasty Gal白色连体裤,78美元

但是马上有人出来说,她穿的明明是Balmain2015春夏系列的连体裤啊!

Taylor Swift in Balmain 2015春夏系列,2913美元。

之后,Nasty Gal马上删了那条post,不知道是Nasty Gal真的以为霉霉穿了他们家的裤子,还是故意炒作,反正这条阔腿裤后来很快就被抢光了。

随便翻了翻这个网站,发现除了阔腿裤,Nasty Gal上的这件裙子也是抄袭Alexander Wang2015春夏系列的。

左:Alexander Wang 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555美元;右:Nasty Gal连衣裙,88美元

Nasty Gal是一个专门山寨抄袭大牌设计师的网站,是个年轻女孩创立的,在美国很火,2月份刚刚获得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当然,以抄袭起家的不只Nasty Gal,像ZARA,MANGO,H&M这些品牌才是抄袭界的鼻祖,看看这一季谁又抄了谁,各位买衣服的时候也好做到心中有数。

ZARA这一季不抄Celine,改抄Chloe

ZARA一度因为爱抄Celine,曾被称为“Zeline”,不过,这一季ZARA的焦点却不是Celine,而是Chloe。

先看左边这条Chloe连衣裙,ZARA在它的基础上保留了袖口的设计,只在领口处做了改动。

左:Chloe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3,6572元;右:ZARA连衣裙,699元。

左边这张是ZARA本季的广告大片,模特穿的罗马凉鞋,也是跟Chloe的秀场款很相似。

左:ZARA2015春夏广告片凉鞋,999元;右:Chloe2015春夏系列罗马凉鞋,8995元

这张ZARA2015春夏的广告大片,主打麂皮连衣裙,也与Chloe的款式一致,领口处设计完全一样,只是颜色有变化。

左:ZARA2015春夏广告片,连衣裙559元;右:Chloe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1,7340元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 外套 衬衫 配饰 裙子 风格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