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秀贤秒变双眼皮 大眼神技快来get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韩剧《制作人》中,金秀贤一展单眼皮双眼皮自由切换神技,喝醉酒脸红红十分呆萌,忽闪双眼皮让观众大呼可爱。 金秀贤 金秀贤 喝醉酒的白承灿将呆萌进行到底,原本单眼皮的他,喝醉酒后竟成了双眼皮,

导语:在韩剧《制作人》中,金秀贤一展单眼皮双眼皮自由切换神技,喝醉酒脸红红十分呆萌,忽闪双眼皮让观众大呼可爱。

金秀贤

金秀贤

喝醉酒的白承灿将呆萌进行到底,原本单眼皮的他,喝醉酒后竟成了双眼皮,眼睛瞬间变大,而且更深邃了。

金秀贤是单眼皮男生,其实许多天生单眼皮的女生通过化妆后变双眼皮眼睛也随着变大不少。就以下面几位单眼皮女星为例,看看她们画完眼妆后有什么变化吧!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的笑眼最令人印象深刻,清新脱俗的气质和一抹羞涩的微笑,十足的少女,化了眼妆后则更显成熟了。

李宇春

李宇春

说到李宇春美,她的美在于她的特例独行的中性气质,如今李宇春也算的上是时尚界的先锋人物,当然李宇春其实也是一个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化上双眼皮后,眼睛变大透露出了女儿味儿。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虽然是单眼皮,但举手投足间流露着优雅、纯情,通过化妆变成双眼皮后,眼睛变得有神,更添优雅知性范儿。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男士 双眼皮 眼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