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racie肌美精深层渗透美白面膜评测


来源:凤凰时尚

日本销售金额及数量NO.2,蕴含果酸(柠檬提取物)可以柔软角质,而美白成分维生素C衍生物,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使肌肤看起来更白皙亮泽;可溶胶原成分等对肌肤进行集中保湿关怀。 一、外观 肌美精深

日本销售金额及数量NO.2,蕴含果酸(柠檬提取物)可以柔软角质,而美白成分维生素C衍生物,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使肌肤看起来更白皙亮泽;可溶胶原成分等对肌肤进行集中保湿关怀。

一、外观

肌美精深层渗透美白面膜5片装/盒98元

评测方法:通过编辑触抹、观察和图片拍摄,使用心得来评价其包装设计。

评测结果:外部使用纸盒包装,整个纸盒包装外面用塑料膜进行全封闭式封口,在包装背面有中文说明以及防伪识别码,可通过电话或者网站进行真伪辨别,内部采用铝膜独立片状包装,一盒5片。

二、质地 

 质地细腻,贴近肌肤

评测方法:取适量产品在肌肤上,进行涂抹、触摸感受产品质地。

评测结果:该面膜搭配的是无色透明啫喱状精华质地溶液,每一袋有20ml精华溶液,流动性强,很容易被肌肤所吸收;膜布为无纺布材质,更加透气、柔韧度也更强,从而能够更加贴近肌肤。

三、水润度

滋润效果明显

评测方法:使用水份测试仪,测试在使用前、使用后即时以及使用1小时后测试皮肤表面水分值,通过对比三个阶段的水分值变化,以评测面膜对肌肤的补水保湿效果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2.5%,肌肤干燥缺水,使用后即时水分值达到58.5%,即时补水效果非常明显,肌肤得到了非常充分的水分补充;1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为45.4%,肌肤一直处在比较滋润的状态。由此可知,这款面膜具有不错的滋润肌肤的效果。

四、温和度

适合任何肌肤

评测方法:将产品涂抹在PH酸碱试纸上,静待1分钟后观察试纸变化,通过试纸颜色变化来判断其温和度。

评测结果:通过PH酸碱试纸测试发现,肌美精深层渗透美白面膜PH值在6-7之间,其安全性较好,适合任何想要美白的肌肤使用。

五、真人试用

提亮肌肤效果明显 

评测方法:真人试用,观察和对比前后肤质变化。

评测结果:这款面膜膜布为无纺布材质,透气、柔韧度也强,从而能够更加贴近肌肤,

使面膜紧紧的扣在脸上,不易掉落,令有效精华深入肌肤,进行保养。使用前肌肤有些暗沉,使用后肌肤状况得到改善,整体肤色变的均匀明亮,肤质提升。

[责任编辑:刘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